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机场大巴覆盖京津冀 旅客春运期间也可乘坐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2-05 21:5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覆盖京津冀多地。(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2月5日讯(记者 张欣)记者从石家庄机场获悉,春运期间,京津冀地区旅客选择直通车可以便捷到达石家庄机场。

  据了解,目前,石家庄机场在保定、邢台、邯郸、沧州、衡水、安平、深州、白沟、高阳,定州、北京等地共设立异地城市候机楼11座,基本覆盖冀中南地区及石家庄周边地市、经济发达县区,并开通了保定、邢台、邯郸、沧州、衡水、安平、深州、安国、高阳、定州、辛集、白沟、容城等共14条旅客直通车班线,石家庄机场集聚辐射能力不断增强,2015年运送旅客18.5万人次。

  另外,1月10日高速铁路调图后,石家庄机场正定高铁站目前有京广线、津保线等上行、下行共28趟列车。特别是津保高铁开通后,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在原有覆盖北京、保定、邯郸、邢台、太原、阳泉、安阳等地的基础上,市场范围进一步拓展至天津、白沟、白洋淀等地区。

关键词:机场,春运,京津冀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