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以作风整顿破题开路 推动河北公安事业转型升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6-02-18 08:00:00
分享:

  长城网2月17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2月17日,河北省公安厅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和全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就公安机关开展作风整顿进行动员部署。河北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董仚生要求,以厅机关作风整顿破题开路,带动全省公安机关作风转变,推动全省公安事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

河北省公安厅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河北省公安厅机关召开作风整顿动员大会。长城网 宁晓雪 摄

  董仚生指出,开展省级机关作风整顿,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为推进落实全年公安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动力和作风保障。要在前期厅机关干部作风整顿的基础上,把整改重点和方向,锁定在着力解决懒政、怠政、庸政问题上,旗帜鲜明地向“为官不为”挥刀,向“为警不为”亮剑。

  董仚生要求,要通过作风整顿,更新警务理念,深化对新常态下公安机关使命担当的认识;保障大局稳定,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特别是反恐防暴能力;解决短板难题,提升掌控社会治安大局的水平;深化公安改革,破解制约公安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优化发展环境,提高便民利民、惠商护企的服务水平;推动转型升级,在全国公安机关整体格局中争先进位;激发队伍活力,形成全警士气激昂、干事创业的生动局面;建设过硬队伍,在干部队伍精神面貌和状态上实现大改观,努力在作风整顿中走在前列。

关键词:作风整顿,公安厅,转型升级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