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大众娱情]石图讲堂21日“讲座+演奏”唱响中国梦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6-02-18 14:57: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石家庄2月18日讯(记者 郭晶璇)2月21日(星期日)上午9点半至11点,石家庄市图书馆石图讲堂又将开启“现场讲座+乐队演奏”模式,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家李瑞丰主讲,河北省民乐团将现场演唱演奏,为市民带来“共筑中国梦”音乐讲座。

  当日,李瑞丰老师将介绍著名军旅作曲家印青、孟庆云,青年作曲家孟卫东、赵麟、汤子星以及他们的歌曲《光荣与梦想》、《中国之梦》、《我们的中国梦》、《共圆中国梦》、《共筑中国梦》等,还将介绍其作品《我的中国梦》和《美丽的中国梦》的创作经过,并演奏河北省民乐团新编创的民族器乐曲《民乐.梦想曲》。此外,观众不仅现场听歌,还能学歌,李瑞丰老师将现场教市民学唱《共筑中国梦》。

  主讲人:

  李瑞丰,原河北省音乐家协会理事、石家庄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石家庄群众文艺协会副会长、石家庄市群艺馆馆长、石家庄市艺校常务副校长,现任中国艺术家协会河北省民乐团长兼指挥,曾荣获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家称号。

关键词:石图讲堂,讲座,演出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