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喜气洋洋闹元宵梨园戏曲唱响武安体育场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建军 王军 2016-02-22 17:08: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22日讯(记者郑建军 通讯员王军)为丰富武安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繁荣戏曲文化市场,回馈广大父老乡亲。2月21日晚7:30,由邯郸丛台酒业销售有限公司主办的《喜气洋洋闹元宵,梨园戏曲唱响武安体育场》活动在武安市体育场举行。

  梨园春戏曲名家胡小风演唱《穆桂英挂帅》、虎美玲演唱《新白蛇传》、孙祥雨演唱《刘墉下南京》等经典戏曲选段和武安人民一起喜气洋洋过元宵。

  据了解,这次2016年元宵节戏曲演唱会分为正月十四、正月十五(2月21日和22日)两场。

图:武安市体育场外景。王军摄
图:演出现场。王军摄
图:演出现场。王军摄
图:演出现场。王军摄

关键词:喜气洋洋 闹元宵 戏曲 体育场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