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英利集团连续四年请环卫工享元宵“家”宴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华 李艮春 2016-02-23 08:4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2日,保定英利集团请环卫工享元宵“家”宴。 杨华 摄

  长城网保定2月22日电(通讯员杨华 记者李艮春)2月22日是元宵节。保定英利集团连续第四年在电谷国际酒店电谷广场与该市300名环卫工作者共度元宵佳节,以此来感谢环卫工作者为美丽保定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呼吁更多人关心、关注环卫工作者。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环卫工作者落座的餐桌被拼成了一个“家”字。英利集团管理层炖鱼,保定市政府领导盛菜,舀汤,发礼品,邀300名古城“美容师”共赴元宵“家”宴。

  “这是我第四次来这里吃炖鱼、元宵,特别高兴。现在,人们越来越关注我们环卫工人,待遇也比以前提高了。今年,我会更加努力的工作,把咱们的城市打扫得干干净净。”环卫工人赵大姐告诉记者。

  英利集团工会主席张谦表示,为让环卫工作者时刻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英利集团承诺,旗下的保定小吃城、夏季啤酒花园等均为环卫工作者提供吃饭、歇脚、打水、如厕等便利,希望环卫工累了的时候,能常回“家”歇歇。

  “英利公司把我们视为一家人,让我们在元宵节聚在一起,我们感到十分开心,这顿饭吃得也特别香,今后我们会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让城市更洁净。”现场就餐的环卫工人牛大姐高兴地说道。

关键词:保定,英利,环卫工,元宵节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