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大众娱情】赵王集团三十载 元宵佳节嘉年华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02-24 09:33: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24日讯(助理记者韩毅)2016年是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30周年。经过30年的发展,集团现已发展成为生物制造、国际贸易、能源科技、生态旅游、医疗养老五大集群为一体的复合多元化集团公司。值此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回馈广大市民和客户的支持与厚爱, 2月23日在邯郸市体育馆隆重举行了以“赵王集团三十载,元宵佳节嘉年华”为主题的马戏表演。邯郸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文江老师等人担当主持,赵王集团总经理李继敏出席并发表致辞,两千余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唱响《赵王酒业之歌》。

  开场时,赵王集团销售部的员工们在三名旗手的带领下缓缓步入现场,围成一圈面向观众,唱响《赵王酒业之歌》,为演出拉开了序幕。随后,总经理李继敏步入舞台中央,代表企业发表致辞。总经理向在场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祝愿,对支持集团建设与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并预祝2016国际马戏欢乐嘉年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集团欢乐谷员工们表演的舞蹈《火火的日子红红的赵王》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之后,马戏表演正式开始,小狗、猴子、熊、老虎、马在驯兽师的指引下依次入场。狗儿兄弟跨栏、猴子骑车投篮、熊大熊二跳高跳绳、熊妈妈双杠吊环、五虎兄弟闹元宵、马术、大象等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一阵阵笑声和掌声;小丑们滑稽的表演和现场的赵王集团知识问答,更是吸引了观众们的热情参与与互动,并赢得了赵王酒、小麦膳食纤维营养面等奖品。

马戏表演。

  此次活动拉开了赵王集团30周年庆的序幕。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后期将会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给广大消费者送去视觉盛宴、文化大餐,为丰富广大市民精神文化生活、繁荣发展中原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赵王,嘉年华,马戏表演,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