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文安吸引两大项目落户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王猛 李蓓 2016-02-24 09:33: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2月24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王猛 李蓓)2月24日,记者获悉,天津渤海商品交易所文安板材交易电商平台项目计划3月签署合作协议,6月初开始上线交易。据估算,板材产品线上交易额在1-2年内达到10亿元,5年内有望超过50亿元。

  2016年以来,文安县大力实施招商引资集中行动,开展招商活动15次,相继走访了北京中国低碳产业投资中心、北京兰天方圆铝塑门窗有限公司、北京体科健公司、天津渤海商品交易所;与北京家居品牌联盟、北京家具协会、中航工业集团、北京中智恒泰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度对接。截至目前,已达成合作意向拟签约项目16项,总投资69.8亿元。

  其中,总投资14亿元的东江工业废物综合处置基地项目,由深圳市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废物管理和环境服务的高科技环保企业,在全国建有20个处理基地。该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妥善安全处理百万吨工业危险废物,促进环境治理和投资环境持续改善。目前,项目已签约并完成用地规模调整,正积极争取用地指标,计划2016年下半年进场。

  天津渤海商品交易所文安板材交易电商平台项目,为天津渤海商品交易所和华夏幸福基业文安鼎泰公司合作建设,主要依托该县雄厚的板材产业基础,打造集商品交易、金融服务、办公服务、业务培训为一体的文安板材电子商务交易服务中心。

关键词:文安,项目,商品交易所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