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前景光电135台电梯地震监测仪为大连地标项目护航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2-24 10:0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2月24日讯(记者 祖迪)今日记者获悉,由秦皇岛开发区前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制造的135台电梯地震监测仪,近日成功安装在辽宁大连恒隆广场德国蒂森电梯,开始了为这一著名商业机构客流乘梯安全护航之旅。

  据悉,电梯地震监测仪是一种与电梯管制系统联合使用,以使电梯在地震发生之前或发生时有效进入管制运行状态的设备。当地震到来前,电梯地震监测仪提前检测到地震波,输出报警触点,控制电梯管制系统,使电梯在最近的楼层平层开门,释放电梯中的乘客,最大限度拯救乘客的生命安全,并保证电梯设备不受损害。

  前景光电电梯地震监测仪,采用了目前国际先进的MEMS技术,即以低噪声、高灵敏度的三轴MEMS加速度传感器,采集地震加速度,检测灵敏度高、精度高、响应范围大,检测快速,更适合人流密集的建筑物内直梯和扶梯应用。

  前景光电公司是电梯电气设备专业制造企业,与百余家中高端电梯整梯生产企业建立了长期的配套合作关系;德国蒂森电梯一直以提供“能够安全和平稳运载乘客的最全面的解决方案”为使命,参与了中国多个大型建筑项目。此次前景光电与蒂森的合作,堪称电梯地震监护方面的大手笔,也反映了业界对电梯在地震来临时安全运行状况的关注,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

关键词:前景光电,电梯,监测仪,护航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