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新一中奠基开工 预计2018年下半年建成使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6-02-25 14:4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新一中奠基开工。史晓萌供图

廊坊新一中奠基开工。史晓萌供图

  长城网廊坊2月25日讯(记者 孙泽恒)2月24日,廊坊一中迁建项目举行奠基仪式。据悉,该校预计2018年下半年建成使用,可容纳4200名学生。

  据了解,廊坊一中迁建工程位于安次经济开发区内,在龙河大堤北侧,拟建安丽路东侧,永兴路南延西侧。项目总占地296亩,计划投资6亿元,建筑面积10.9万平方米,设计总规模90个班,在校生规模4200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学生宿舍楼、行政管理、艺术中心、体育馆、操场等项目。

  作为我市重点民生工程之一,廊坊一中迁建项目的开工建设,在提高廊坊一中整体教学质量、改善廊坊一中的整体教学环境的基础上,将加快廊坊市城区学校建设步伐,进一步扩大优质高中阶段教育资源,充分发挥优质高中在特色办学中的示范和带动作用。新一中建成后,对廊坊教育均衡化、优质化、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将大大提高安次经济开发区的综合区位价值。

关键词:廊坊,新一中,奠基开工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