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旅投集团举行环北京旅游运动文化项目推介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潇 何震 2016-02-27 22:1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旅游投资集团环北京旅游运动文化项目推介会现场。

  长城网2月27日讯(记者 王潇 何震)2月26日,河北旅游投资集团环北京旅游运动文化项目推介会暨协作同盟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据悉,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分限公司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省国资委组建的带动全省旅游产业发展的投融资平合和国有资本运营主体。根据河北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河北旅游投资集团在发展全省旅游产业中的融投资平台作,培育旅游龙头企业”的精神,本次推介会河北旅投集团借助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契机,以冰雪为特色,以旅游、健康、运动为主题,将打造张家口祟礼奥雪文化小镇、承德金山岭国际滑雪旅游度假区,使之成为河北省及环北京地区规模最大、体系最全、功能最完善的旅游、文化、娱乐、健康、养老、休闲度假圣地。

  推介会邀请到了国内外著名冰雪设备厂商及户外运动装备服饰经销商和景区设计公司来参加。河北旅投集团董事长白波表示,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要抓住北京携手张家口崇礼成功申办冬奥会的大好时机,借环北京优势,推动我省及环北京地区旅游运动文化产业的发展,在张崇礼和承德滦平打造北京周边“一东一西”两个“以冰雪运动为主题,集旅游文化、养老、休闲、度假、户外运动于一身的大型产业综合体”,成为具备展示、销售、体验、推广、服务保障等功能的户外设备、设施装备、旅游商品以及备国文化、饮食的集中展示中心和大型集散地。

国内外30多家冰雪运动厂商代表签订《环北京旅游运动文化协作协议》。

  同时,会上来自国内外30多家冰雪运动厂商代表与河北旅游投资集团签订了《环北京旅游运动文化协作协议》。河北旅投集团汇集国内外各方力量,建立起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各同盟伙伴提供充足的运营场地和更广泛的交流平合,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关键词:冬奥,冰雪旅游,河北旅投集团,项目推介

责任编辑:王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