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蓝色征程永不止步 石家庄永昌举行新赛季新闻发布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6-02-29 17:25: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9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蓝色征程,永不止步!”2月29日上午,石家庄永昌足球队2016征战中超新赛季媒体见面会在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举行。新的起点,新的征程,2016年中超联赛,石家庄永昌将怀着蓝色信仰,继续前行,永不止步。

永昌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强、永昌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李金羽与主教练亚森。

    永昌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强、永昌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李金羽与主教练亚森。图片由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提供

  过去的2015赛季,石家庄永昌以中超新军的身份首次征战中超联赛,全队上下团结一心,凭借着顽强的团队作风和队员们的努力拼搏,取得中超第7名的好成绩,赢得了球迷、媒体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石家庄永昌也成为了河北足球一张闪亮的名片。

  再过几天,2016年中超联赛就将揭开大幕,新赛季的集结号已经吹响,石家庄永昌再踏征途。在此次见面会上,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强,携刚刚履新不久的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李金羽,以及崔鹏、李凯、王军辉、邵镤亮、吕建军和毛里西奥6名新援正式亮相。

  李强代表俱乐部表示,永昌队在上个赛季取得的佳绩,要感谢广大球迷的支持,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今年,中超将迎来史上综合实力最强,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赛季,在比上赛季更为严峻的形势面前,永昌全队将继续发扬“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的永昌精神,力争在中超赛场再创佳绩。

 2016赛季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新球员。图片由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提供

  永昌主教练亚森在介绍球队新赛季的备战工作时说:“队伍在过去的两个多月里共进行了三次集训,其中第二次是赴塞浦路斯为期一个月的海外拉练。经过冬季训练,球队已经释放出了许多更加积极的信号,我们会在新赛季用更优异的表现回报球迷对永昌的支持。”

  见面会上,永昌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李金羽表示,自己在进入到永昌俱乐部后,新角色意味着新的责任与挑战,自己会全力为球队征战中超联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也将在技术分析、梯队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竭尽全力。

  作为本赛季第一位加入永昌的新援,前国脚崔鹏代表几位新人发言,“在加盟永昌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我和队友们已经深深体会到了永昌大家庭一样的氛围。同时,石家庄狂热的足球氛围,也让自己和队友们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希望全队能够在新一年里,给球迷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让球迷能在场上享受足球带来的激情和喜悦。”

  据悉,2016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5日正式开幕。首轮比赛,石家庄永昌将在3月6日下午坐镇自己的“魔鬼”主场——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战辽宁队。

关键词:永昌,2016新赛季,发布会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