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桥东文新体局2016"走进艺术"全民公益培训开班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6-03-01 16:3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1日讯(助理记者 刘杨)3月1日上午,邢台市桥东区文新体局2016年“走进艺术”全民公益培训班开学典礼正式举行。

  与去年相比,今年通过资源整合、科学分配,“走进艺术”全民公益培训在服务效能上作了改进,呈现以下三大新气象:一是增加招生人数。招生人数由去年240多人增至420多人,学员人数翻了一番,扩大了惠及面。二是增开文化艺术门类和班级。由去年17个班拓展到20个班。新增国画、柔力球、京剧三个门类,除零基础初级班外,今年还增设了提高班。三是文化惠民服务宣传推行数字化。“走进艺术”公益培训的相关内容除了在市级、区级媒体进行公开宣传外,新增了微信等新媒体用于培训工作的信息公布和宣传。

2016年“走进艺术”全民公益培训开班仪式。刘杨 摄

  “走进艺术”全民公益培训大课堂,是邢台市桥东区文新体局面向桥东区群众开展免费艺术培训与艺术普及的一项重要文化品牌。2015年初活动启动以来,已顺利完成了三期培训,其中年龄最小为4、5岁,最大为84岁,极大提高了桥东区群众艺术素养,大大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关键词:全民,艺术,培训,仪式,邢台,文新体局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