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市一社区举办“亲子环保绘画”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03-02 09:0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2日讯(助理记者韩毅通讯员吴超)“宝贝儿,你画的小鸟栩栩如生,人与自然密不分开啊!”“井盖上还有绿色环保标语,我们以后都会自觉行动起来,从点滴做起。”……近日,邯郸市丛台区柳林桥街道中央公园社区举办“亲子环保绘画”活动,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

正在井盖上绘画。

  活动中,孩子们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展开丰富的想像力和创造力,大家根据井盖的形状来设计图案,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了对地球、对环境、对自然、对家园的体验与感受。有的画了美丽的小山村;有的画了一片天空给小鸟;还有的绘制出了自己的环保口号,诸如“节约用水、从我做起”、“变废为宝、保护环境”等等。短短一上午时间,中央公园小区内13口井盖全部华丽转身成一幅幅环保绘画。“虽然每一幅画的内容不尽相同,但颜色传情,线条达意,每幅画都表达出了‘爱护环境,保护地球’的强烈愿望。”中央公园社区负责人王芳告诉记者。

关键词:社区,环保,绘画,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