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市运河区新华小学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陈国芳 李敏 2016-03-02 14:4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3月2日讯(记者 陈兆月 陈国芳 李敏)春风春日春潮涌,新年新月新气象!2月29日上午,新华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举行“做骄傲新华人,做新华领航人”开学典礼。

生肖宝贝送祝福。
为优秀班级颁发奖状。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同学们升起五星红旗,用升旗的方式来开始新的学期。之后,由同学们自己扮演的十二生肖宝贝,来到了同学们中间,他们向同学们拜年,送上新年的祝福!“我是生肖鼠,我祝同学们学习成绩数一数二!”,“我是生肖牛,我祝大家新学期牛气冲天!”,“我是生肖马,祝同学们学习马到功成!”……一个个可爱的生肖宝贝,扮靓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使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对未来的憧憬。

  学校还对上学期的优秀班级进行表彰,为班主任老师和学生代表颁发“明星班流动红旗”和“班级免检证书”,号召全校同学向他们学习自我管理的能力。同时,学校领导和教师代表都向同学们表达了新学期的期望,希望同学们新学期新气象,遵纪守法,做一个气质儒雅的人;多读书,成为知识广博的人;坚持锻炼,做一个健康快乐的人。

关键词:沧州,运河区,新华小学,开学典礼,祝福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