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市第三医院走进小学办护耳讲座 迎接“爱耳日”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王金 杨振 2016-03-02 14:26: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医护人员为孩子们讲解护耳知识。 杨振 摄
医护人员为孩子们检查耳部。 杨振 摄

  长城网邯郸3月2日讯(助理记者 武萌 通讯员 王金 杨振)2016年3月3日是我国第17次全国爱耳日,今年全国“爱耳日”活动主题确定为“关注儿童听力健康”。为了向学生宣传爱耳护耳知识,提高科学用耳意识,并养成良好的护耳习惯,在爱耳日前夕,邯郸市第三医院组织医疗专家到渚河路小学为孩子们举办了一堂生动活泼的爱耳护耳知识讲座。

孩子们学习护耳知识。 杨振 摄

  在课堂上,市第三医院耳鼻喉科张社江副主任为孩子们认真讲解了耳朵构造、爱耳护耳相关知识,并与师生进行答疑互动,并发放听力健康宣传小册子,培养学生养成爱耳护耳良好习惯。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了解“爱耳日”的由来及爱耳护耳的重大意义,掌握用耳护耳的基本方法。另外,医护人员充分利用“爱耳日”向小学生们渗透“爱心”教育,号召他们一起来关爱、帮助、温暖听力残疾儿童,与他们广交朋友并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事。

关键词:爱耳日,讲座,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