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香河20余名女企业家考察国华影视城 钟情文化产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席亚楠 2016-03-02 19: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国华娱乐频道3月2日独家报道(记者 席亚楠)为了迎接我国第92个妇女节的到来,3月2日,河北香河舞蹈家协会、香河女企业家协会组织20余名女艺术家和企业家代表赴国华影视基地参观考察、联谊互动。

  用文化滋养企业,用企业助力文化。女艺术家和企业家代表共同为家乡的文化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描绘蓝图,助力文化发展,以别有意义的形式迎接妇女节的到来。

  香河县工商联执委、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顺达皮革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凤荣告诉记者,香河毗邻京津,区位优势卓越,文化特色鲜明,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入推进,正是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有利时机。国华影视基地历经10余年的建设、完善、运营,已经成为京津冀文化产业融合发展、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一个有力纽带。女企业家从事的行业多与文化相关,作为香河的女企业家代表,更应该率先做好家乡文化产业这张品牌名片,钟情于文化产业,将女性特有的善良、细致、柔情、追求完美等特性,注入到家乡的文化事业发展当中,为文化增添一种气质,为家乡的文化事业发展贡献“半边天”的力量。

  香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艳霞、香河文联主席张勇、舞蹈家协会名誉主席王丽云等领导嘉宾一同出席活动。

李艳霞副县长听取企业家代表对香河文化事业发展的建言。 长城网 席亚楠 摄
香河女企业家代表在国华影视基地参观。 长城网 席亚楠 摄
嘉宾合影留念。 长城网 席亚楠 摄
一同迎接三八妇女节。 长城网 席亚楠 摄

关键词:香河,女企业家,国华影视基地,文化产业,京津冀协同发展,妇女节

责任编辑:席亚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