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建文明窗口 张家口机场联合管理部门打击“黑出租”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03-03 10:0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3月3日讯(通讯员张璐 记者张世豪)航班降落,旅客走出候机大厅,一大群出租车司机一窝蜂拥挤上前,竞相拉客、挑客……这是在机场经常看到的情况,这样的场面极为混乱,不仅给旅客出行带来不便,有时出租车司机之间还会发生矛盾纠纷,影响了城市的形象。此外,出租车违停、调客以及不正确使用计价器等违规行为屡屡发生,影响了冬奥城市在外地游客心中的形象。

  张家口机场的有关负责人介绍,特别是春运期间,出入旅客运输量的增加,出租车因出入快捷方便,已成为最主要的运输方式,但出租车合法营运问题却是每个民航机场最棘手的问题。

  针对一系列出租车违规营运行为,张家口机场有限公司对此现象极为重视,多次前往张家口市城市客运管理处,进行工作沟通,最终达成联合执法的管理模式,采取合理的工作办法,对张家口机场出租车展开严格的管理体系。

  凡出现乘客的投诉,一经查实,按规定从严、从快、从重处理;同时,为了维护机场的出租车运营秩序,将对出租车不按规定接客现象,非法营运车辆重拳打击。

关键词:张家口机场,黑出租,旅客,春节期间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