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华北制药金坦公司获石家庄市优秀高新技术企业荣誉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飞 2016-03-05 11:1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4日讯(记者 刘飞 )日前,在“石家庄高新区创新发展暨2016工作大会”上,华北制药金坦公司同时获得“优秀高新技术企业”和“石家庄市高新区纳税上千万元企业”两项荣誉。

岗位员工在基因工程产品微生物发酵系统精心操作
岗位员工在基因工程产品微生物发酵系统精心操作。 华北制药供图

  华北制药金坦公司拥有符合国际GMP标准、大规模高水平的现代化、模块式生物技术产品产业基地,主要从事高科技、高附加值生物技术药品及其它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目前中国拥有生物制药品种最多的企业之一。据了解,该公司生产的基因重组乙肝疫苗是目前国内独家的无硫汞防腐剂配方,济脉欣是国内唯一被CFDA批准的“三年有效期水针剂促红素”。

关键词:华北制药,金坦公司,高新技术,石家庄,纳税

责任编辑:刘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