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学雷锋日 定州市举办志愿服务集中展示交流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燕锐 2016-03-05 11:3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3.5学雷锋日”暨志愿服务集中展示交流活动现场。长城网 燕锐 摄。

  长城网定州3月5日讯(燕锐)今日上午,定州市在张寒晖文化广场举行“3.5学雷锋日”暨志愿服务集中展示交流活动,广大志愿者行动起来,发扬雷锋精神,把爱心献给身边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开展了免费测量血压、开展法律咨询、青少年心理咨询、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应急自护知识等20余种便民服务活动。据统计,接受咨询1000余人次,测量血压500余人次。

  “这两天一直身体不舒服想去医院问问,本想着等周末孩子们过来带我去,现在好了,直接遛弯出来就咨询了,不用去医院了。”活动现场,王女士在定州市人民医院志愿服务活动桌前对工作人员说。

  近年来,定州市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种子项目、“燕赵志愿云”等主题活动,涌现出一批“定州市优秀志愿者”,带动全社会志愿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全市上下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氛围日益浓厚。

关键词:定州,雷锋日,志愿者

责任编辑:燕锐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