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钢唐钢再添新丁 高端产品加速挺进华东市场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强 孙健 邢丁 2016-03-09 15:2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9日讯(杨强 孙健 记者 邢丁)日前,河钢唐钢商贸公司上海钢材销售服务中心与上海某汽车件制造公司合作的第一批180吨高强汽车板产品在上海泰普库完成交接,两企业合作序幕正式打开,河钢唐钢高端产品全力挺进华东地区的战略步伐开始提速。

  今年以来,上海服务中心深刻领会集团重点产品、高端产品提量的精神,针对河钢唐钢高强汽车板产品开展重点推广工作。

  由于国内各大钢企对华东地区市场的早期占领,市场份额已形成相对稳固的格局。而且上海地区作为国内钢材贸易集散地,价格和品种竞争非常激烈,终端客户开发和重点产品打入异常艰难。在对周边地区几千家汽车件制造企业开展两轮“地毯式”摸查后,上海某汽车件制造公司被纳入第一批重点开发目标。

  该公司作为长安、上汽、东风等国内一类汽车企业配件提供商,月耗钢量在1万吨以上。上海中心结合我方产品特点和服务优势,迅速拟定攻关路线图,安排专人实施“紧盯”办法,不断在客户内部扩大我方品牌知名度。定期分析总结我方竞争对手的短板,针对性修订“产品跟踪服务、产品质量保证、到货周期以及货源供应保证”等方案提供给客户,推动客户信任度逐步提升。

  经过数次攻关,我方特色服务模式和执着的工作态度终获客户认可并达成首次合作。至目前,该公司与上海中心已完成540吨高强汽车板产品的协议签订,合作品种达到三个。

关键词:河钢唐钢,高端产品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