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民建河北省委召开2016年度重点宣传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王华星 2016-03-10 00:1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建河北省委召开2016年度重点宣传工作部署会议。
民建河北省委召开2016年度重点宣传工作部署会议。图片由民建河北省委宣传部提供

  长城网3月9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 通讯员 王华星)民建河北省委在沧州召开2016年度重点宣传重点工作部署会议。民建河北省委驻会副主委郭士刚出席并主持会议,民建各市委和省直工委分管宣传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民建省委宣传部长陈志刚结合民建省委2016年工作要点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宣传工作。会议要求,要开展好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等各种会议精神的学习活动,向网站、刊物投稿除了动态消息还要有感想体会文章;根据各地实际情况,继续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结合今年市级组织换届做好政治交接;省委做好七十年代前入会老会员的采访工作,做好人员摸底和资料搜集工作;围绕河北民建成立60周年,举办智力竞赛、演讲比赛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深入开展理论研究,提交优质理论研究成果;关注“河北民建宣传群”,及时沟通信息。

  郭士刚对各市委、省直工委2015年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各级组织内聚合力外树形象的重要一环,要下大力气做实做好。对今年宣传工作,各市委、省直工委可参照省委工作要点,根据自身情况具体安排。

  郭士刚强调,采访老会员工作责任重大,时间紧迫,意义深远,必须抓紧抓好,争取尽早完成。会上,郭主委还就民建河北省委全年其他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介绍了初步部署,要求大家再接再厉,推动民建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

  会上,民建沧州市委副主委竺友海介绍了沧州民建会史馆前期筹备情况,齐瑞海副主委介绍了沧州民建会史馆的总体安排和布局结构。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按照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关键词:民建,河北,重点宣传工作部署会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