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民建省委副主委武义青到神威药业调研 鼓励技术创新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解哲琳 苗菲 2016-03-10 00:1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建省委副主委武义青到神威药业调研

民建省委副主委武义青到神威药业调研。图片由民建河北省委宣传部提供

  长城网3月9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 解哲琳 通讯员 苗菲)近日,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副主委、市委主委武义青到神威药业进行调研,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志敏、中共栾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范鸿雁,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吴树新等应邀参加调研,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姜博卿、民建市委部分机关干部以及民建栾城区支部成员陪同调研。

  武义青一行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药提取车间及现代中药注射剂车间。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研发、经营及项目建设等情况后,对神威药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要加大技术创新,持之以恒创造行业优质品牌,为百姓贡献放心可靠的药品。

  随后,武义青一行还来到会员企业永青老年公寓进行调研。

关键词:民建,河北,武义青,调研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