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肥乡发布“大美肥乡·最美乡村医生”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03-10 16:3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10日讯(助理记者韩毅通讯员李运强李耀彩)日前,肥乡县文明办、肥乡县卫生局、肥乡县电视台发布推出了“随叫随到”的好村医苗志伟等8位“大美肥乡·最美乡村医生”。这是肥乡开展“大美肥乡”推选展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为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中国梦与个人梦有机结合,肥乡县近期组织开展了“大美肥乡”推选展示活动,广泛发动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推选展示“最美人物”和“最美景物”。目前,肥乡县共推选出各类先进集体22个、先进个人111人。他们有长期帮扶济困、带领群众致富、热爱公益活动的典型模范,有敬业奉献、孝亲敬老、和谐乡邻的优秀代表等方面不同的先进事迹。本次推出的8位“最美乡村医生”是“大美肥乡人”中的一部分,分别是:辛安镇镇小康堡村乡村医生苗志伟、肥乡镇赵寨村乡村医生王存义、屯庄营乡西吕营村乡村医生常庆上、大寺上镇马小屯村乡村医生郭建周、毛演堡乡孙庄村乡村医生吴双印、元固乡索家寨村乡村医生赵志兴、东漳堡乡前大移庄村乡村医生郑海亮和肥乡镇常耳寨村乡村医生武俊红。

  除此次发布外,今年肥乡县还将重点推选“最美女性·旗袍秀”、“最美创业者”、“最美环卫工人”、“最美教师”等“大美肥乡人”;同时,还将推选“大美肥乡·最美景物”,重点展示美丽乡村、城镇建设、特色建筑等。

  据悉,为进一步褒扬先进,弘扬社会正能量,肥乡县委宣传部日前还命名了10个学雷锋先进集体、10位“五好”先进模范和10名第二届“大美肥乡人”。

关键词:最美,乡村,医生,肥乡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