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大厂系列飞车抢夺案告破 嫌疑人投案自首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张建新 王瑞平 2016-03-11 17:4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3月11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张建新 王瑞平)2016年2月份以来,大厂县相继发生多起飞车抢夺案,受害人均为单独骑车或行走的女性,损失价值近万元,社会影响恶劣。

  大厂县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面展开侦查工作。民警经过大量细致排查、查阅视频等工作,发现几起案件均为一名骑无牌摩托车,头戴红色头盔的男性所为。根据案件特点,通过调查走访,民警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吴某(男,三河市人),民警赶往其落脚点进行抓捕,由于嫌疑人反侦察意识很强,多次抓捕均未成功。

  民警对其家属进行了耐心的政策劝解,经多次细致工作,2016年3月7日,犯罪嫌疑人吴某归案自首。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对其驾驶摩托车流窜至大厂县城抢夺作案4起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飞车抢夺,犯罪,民警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