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景县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伟丽 孙兴业 郑连池 邢梅智 2016-03-16 10:4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3月16日讯(王伟丽 孙兴业 郑连池 邢梅智)为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消费维权工作的社会氛围,15日上午,景县县政府组织10几家部门联合开展大型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提高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安全、民生计量和特种设备安全等知识的认知。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仔细聆听消费者的垂询,并耐心指导消费者如何辨别产品的真伪、如何安全使用液化气瓶和电梯等特种设备,普及了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民生计量等知识,宣传了铁塔、橡塑两大检测中心的技术实力,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种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关键词:景县,315,消费者权益日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