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科技馆将举办“地球一小时”天文科普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3-18 08:5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河北省科技馆举行天文观测活动。(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3月18日讯(记者 张欣)3月19日是世界第十个“地球一小时”宣传日,记者从河北省科技馆获悉,宣传日当天20:30至21:30,河北省科技馆将联合河北师范大学天文爱好者协会在省科技馆西广场(紧邻东大街)举办公益天文观测科普活动,广大天文爱好者可免费参加。

  据了解,今年“地球一小时”中国地区的主题为“为蓝生活”。当日20:30-21:30,在观测条件良好的情况下,省科技馆专业技术人员将在广场上架设天文望远镜观测环形山、月海等月球表面特征,并为群众讲解星空和望远镜等相关知识。

  在此,河北省科技馆工作人员提醒广大网友,参与观测前请注意当天的天气情况,若遇阴天、雨雪等影响观测的天气,活动将取消。

关键词:天文,观测,科普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