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铁路总公司开展“铁路客运服务质量年”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03-18 09:0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火车站站台。
火车站站台。长城网 杨雅荃 摄

  长城网3月17日讯(记者 杨雅荃)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客运服务需求,中国铁路总公司决定开展“铁路客运服务质量年”活动。

  据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了解,为进一步对接市场需求,提高铁路有效供给,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安全、方便、温馨的出行,近期,铁路部门在认真听取“两会”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广大旅客意见的基础上,开展了“铁路客运服务质量年”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优化列车运行图、饮服务及商品供应、站车秩序、站车卫生环境、服务设施、服务态度等六方面。与此同时,该负责人表示,铁路部门欢迎社会各界、广大旅客及媒体朋友对铁路客运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进行监督,可通过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或拨打12306客服电话进行投诉和举报。

关键词:铁路,服务,质量,客运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