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第二届河北省会大学生戏剧节首演剧目一鸣惊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6-03-22 09:26: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戏节首演剧目《秘而不宣的日常生活》。

 第二届河北省会大学生戏剧节首演剧目《秘而不宣的日常生活》。长城网 宁晓雪 摄

  长城网3月21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3月21日,第二届河北省会大学生戏剧节正式拉开帷幕。当日晚7时30分,首演剧目《秘而不宣的日常生活》正式演出,演员的动情表演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记者了解到,本届大戏节的首演剧目是一部选题新、手法新的先锋力作,也是编剧林蔚然参加“新写作计划”的获奖作品,剧目将引发观众全新的观看体验。

  据悉,剧本的前身叫做《秘密》,故事由一个平常的午后开始,一个闲适少妇的平静生活,被前男友越窗而入彻底打破,两个人各自要从对方身上寻求一个真相,却又终无所获。一对失散与人海的有情人,两段貌合神离的“完美婚姻”。前后两段故事,揭开了4个人最不堪回首的往事。四个性格迥异的男女的遮掩、痛苦、无奈、挣扎使这部看似讲述日常生活场景的小剧场话剧具有非凡的情感张力,引导观众不断随着剧情猜测追问,并反思自己的情感生活。

关键词:精英剧场,大学生戏剧节,首演剧目,秘而不宣的日常生活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