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美丽河北•最美交警”推选活动22日在全省展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解哲琳 胥文燕 2016-03-22 22:5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丽河北•最美交警”推选活动启动仪式。 胥文燕 摄

  长城网3月22日讯(记者 张欣 解哲琳 实习记者 胥文燕)“我承诺规范执法,绝不滥用职权;我承诺热情服务,绝不冷漠推诿……”句句铮铮誓言,句句庄严承诺。3月22日上午,为展示河北亮丽风采,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树立河北崭新形象,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联合开展的“美丽河北•最美交警”推选活动正式拉开大幕。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百余名交警在警徽下庄严承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是公安民警的历史责任,是全省人民的美好愿景,为经济发展、交通畅通保驾护航是公安交警的神圣职责,全省交警都应做好本职工作,争当“最美”,让群众满意,为建设美丽河北增光添彩。

石家庄市各交警大队大队长出席启动仪式。 胥文燕 摄

100余名一线交警参加了启动仪式。 胥文燕 摄

  据悉,“美丽河北•最美交警”推选活动,是省委宣传部联合省直有关单位和各设区市委宣传部开展的11项“最美人物”推选活动之一,由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和各市交管部门分两阶段组织实施,3月至4月由各设区市进行推选、宣传,5月1日后进行全省总推选,广大群众可以通过各级交管部门互联网站和微信进行推荐和点赞。

  此次“最美交警”推选活动,旨在通过“寻找——发现——评选——宣传——表彰”,由群众、媒体、交管部门进行推荐,由广大群众进行票选,选出自己心中最美的好交警,最终评选出10名“最美交警”。

关键词:美丽河北,交警,最美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