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市交管局向全市公安交警配发警用装备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解哲琳 胥文燕 2016-03-22 22:2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交管局举行警用装备配发仪式。 胥文燕 摄

  长城网3月22日讯(记者 张欣 解哲琳 实习记者 胥文燕)3月22日,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举行警用装备配发仪式,百余辆警用摩托车发放到一线交警大队民警手中。

  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政委郑玉海、石家庄市公安局副局长、交管局局长张建芬等领导出席配发仪式并讲话。

百余辆警用摩托车发放到一线交警大队民警手中。 胥文燕 摄

  据悉,今后,石家庄公安交警将使用这批“全省领先”的警用摩托车,为市民提供服务,及时处理各种事故、道路抢险救援,确保市区道路通畅。

  “这批新的警用摩托非常便利,过去的摩托已经六七年了,已经跟不上现在时代发展的要求了,新配的这批性能良好,试驾以后感觉非常满意。”活动现场,记者采访到石家庄市桥西交警大队民警吴涛,他表示,上级领导为一线民警配备了这么好的摩托,他们要以实际行动,争当“美丽交警”,也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积极配合交管工作,共同为创建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关键词:交警,警用装备,配发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