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家口机场27日起新增成都—张家口—哈尔滨航线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3-22 22:2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张家口机场。(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3月22日讯(记者 张欣)来自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消息,3月27日,民航迎来夏秋航季,航班换季后,张家口机场将新增成都—张家口—哈尔滨航线。

  据悉,张家口机场目前已开通至石家庄、上海、深圳、沈阳、海口等航线,通达5个城市。而从本月27日起,张家口机场将再增加一条航线。

  据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张家口至成都无直达铁路线路,需到北京或其他城市进行中转,中转等候时间3小时至9小时不等,普通快速列车乘车时间27小时至44小时左右,转乘动车乘车时间22小时左右。开通航线后,飞行时间预计仅需3小时左右。同时,张家口至哈尔滨也无直达铁路线路,需到北京换乘列车,或从北京直飞哈尔滨。

  从市场前景来看,四川省省会城市成都是西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人口将近1500万,气候宜人,并拥有众多旅游景点,且当地人遍布全国各地经营生意或工作。每逢节日期间,张家口会有大批返乡旅客咨询、购买前往成都的机票,市场需求量较大。而哈尔滨则是我国北部省会城市,亦是东北地区的交通枢纽中心,文化贸易聚集地,开通此条航线市场前景较好。

关键词:机场,航线,新增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