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安国金枫敬老公寓老人获捐价值1.6万余元健康用品

来源:长城网 作者:肖建军 2016-03-24 19:5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赠现场。 肖建军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4日电(肖建军)3月23日,对于安国市金枫敬老公寓的老人们来说,是值得高兴的日子。当日,中昊翔保定医疗器械物流有限公司联合惠丰医药公司、安国创业联合会的十余名爱心人士将价值1.6万余元的轮椅、血压计、手杖、消毒液、床单等健康器械和日常用品捐赠给这里的老人们。

  在捐赠现场,老人们拉着中昊翔保定医疗器械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会波等爱心人士的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一位许姓老人抚摸着手杖说:“我正需要这样一个四脚拐杖呢,这些好心人就送来了。”安国金枫敬老公寓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今天这些好心人来到敬老公寓,老人们非常高兴,就像过节一样。非常感谢关心老人的爱心人士。

  杨会波将一台台电子血压计交到老人手中,并询问老人的血压情况。他告诉老人,以后用这台电子血压仪测量,操作简单方便,自己就可以独立完成。他还将所带的口罩、膏药等一一发放给有需求的老人,并向他们现场演示使用方法。

  杨会波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这样的活动,也是倡议全体员工好好孝顺家中的老人。这样的善举,他会一直做下去。

关键词:敬老公寓,爱心捐赠,保定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