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市竞秀大学生创新基地开园 已聚集32个项目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6-03-24 19:5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24日电(记者 李艮春)3月24日,保定市竞秀大学生创新基地正式开园。该基地聚合了驻保17所高校及24家商会力量,具有创业集群化注册、创业项目孵化、投融资服务等功能,为入驻企业提供从空间设计到服务运营,再到孵化成果的一体化服务。

  据介绍,该基地由保定市竞秀区政府主导,以保定市电子商务协会、保定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为驱动平台,由保定竞秀大学生科技园有限公司管理运营。

  运营方表示,在互联网+、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背景下,本着“创新引领、突出特色,市场主导、政府推动”的原则,竞秀大学生创新基地在空间设置、运营模式、服务及平台搭建等方面均实现了创新,将形成保定区域人才高地,为保定市甚至京津冀区域提供持续不断的人才。

  目前,该基地已聚集互联网特色产业、电子商务、科技创新等领域的32个“互联网+”创新项目。运营方预计,该基地将引入注册企业3000-5000家,带动就业20000余人,三年内覆盖培训100万创新创业人群,搜集整合20万大学生数据,孵化创业团队100支,并使至少30个项目获得投资,3个项目上市。

关键词:保定市,大学生,创新基地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