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3-30 14:32: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业务工作人员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并解惑答疑。

  长城网秦皇岛3月30日讯(记者 张琦 祖迪 通讯员 王继麟 秦瑞)今年的3月30日,是人社系统第五个“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为此,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了“走近社保卡、服务到万家”系列主题活动,对人社政策、业务经办以及社会保障卡等相关问题进行宣传和解答。

  据悉,“走近社保卡、服务到万家”系列活动开展期间,将组织人社部门的业务工作人员向广大民众开展人社政策和社会保障卡领域的使用问题进行现场面对面的解答;深入偏远乡村和社区送政策、送服务到家门口,为参保居民讲解社保卡的激活应用和12333电话咨询服务内容;利用一周时间在全市定点医疗、医药机构和金融网点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和现场激活社保卡;综合运用多种途径加大宣传力度,使社保卡的综合应用深入民心并向其他领域扩展延伸。

  截至目前,秦皇岛市社会保障卡持卡人数已达210余万人,基本实现了参保人群的全覆盖。通过依托12333电话咨询服务平台开展以社保卡为主要内容的咨询日活动,就社保卡的用途和功能向全市广大民众进行广泛细致的宣传,有利于打造12333咨询服务品牌,为百姓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服务。

关键词:人社局,社保卡,宣传活动,政策解读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