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永清县公安局民警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鞠彦娜 2016-03-31 09:21: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3月31日讯(张建刚 记者 孙泽恒 鞠彦娜)廊坊市红十字会到永清县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永清县公安局积极响应号召,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公安局民警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报名参与。

民警排队等待抽血。张建刚 摄
民警排队等待抽血。张建刚 摄

  3月30日上午9时许,参与无偿献血的70余名民警准时来到献血活动现场,他们按照医生的要求认真填写献血单,进行血样化验,听取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活动中,民警们严格遵守秩序,认真按照医务人员要求进行采血工作,一股股鲜红的血液带着民警的爱心注满了一个个血袋,民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公安民警为人民无私奉献的赤诚之心,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广大民警乐于助人的文明形象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最后,参加献血的民警纷纷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宗旨,义务献血是我们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更应作出表率,主动进行无偿献血,为拯救生命尽一已之力。

关键词:公安局 ,民警,无偿献血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