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电影《海阔天空》开机 将参评金鸡百花电影节

来源: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6-03-31 16:4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31日讯(记者 金宗明)3月30日,参评第二十五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并在开幕式上首映的电影《海阔天空》在河北唐山举行开机仪式。

  该片是一部大型都市青春励志喜剧电影,由周晓鹏执导,谭佑铭、谢彬彬等主演,讲述的是几个青年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自强自立、奋斗拼搏的青春励志故事。影片将在该市实景拍摄,全景式展示当地文化产业建设成果和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

  电影《海阔天空》制片人代表冯晓东介绍,唐山在本次电影节当中将扮演东道主的角色,而本部“卖点多亮点多特色多”的“三多”电影也将参演金鸡百花电影节,我们秉承着“利国利民利他”的理念,一定要为“美丽中国英雄唐山”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国艺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李鑫认为,《海阔天空》这部电影积极响应了党中央的号召,是一部弘扬励志精神和创业精神的影片。

关键词:海阔天空,金鸡百花,电影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