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世园会进行第二次试运营 每天限定10万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6-04-02 17:10: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世园会执委办主任解桂林介绍本次试运营情况。长城网 邢丁 摄
志愿者正在清洗观光车。长城网 邢丁 摄
唐山世园会进行第二次试运营。长城网 邢丁 摄
河北园——唐山园。长城网 邢丁 摄
武警安保。长城网 邢丁 摄
游客。长城网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4月2日讯(记者 邢丁)距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4月2日,适逢清明小长假,唐山世园会进行了第二次试运营,测试入园压力,完善园区保障,锻炼磨合队伍、确保开园前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就绪。

  尽管天气略有寒意,但这丝毫未能阻挡大家体验世园的热情,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和几个同事早晨7点就开车过来了,生怕晚到了人太多,希望早早的进入园内领略咱唐山世园会的与众不同。

  来自秦皇岛的张先生是通过微信知道唐山世园会今天要进行试运营。“也不需要花钱买门票,拿身份证换票就行,我们一家子就组团来了,比想象当中的要好,咱河北各地的园都有,还有皇家园,但我最喜欢江南园,现在好多花都没开呢,要是花都开了肯定会更漂亮,”面对记者张先生滔滔不绝。

  3月10日唐山世园会进行了第一次试运营(压力测试),8个小时内共接待游客2.97万人(超过原计划1万人),实现了安全、顺利的运营目标,达到预期的测试效果,得到社会各界和游园群众的好评。

  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世园会执委办主任解桂林向记者介绍,“本次试运营与第一次试运营相比,规模更大、时间更长、内容更多、演练更贴近实际,完全模拟正常开园后运营情况,对我们进一步检验运营准备情况、锻炼磨合队伍、查找存在问题、全面提升运营管理水平更具针对性,为世园会安全、顺利、精彩举办奠定坚实的基础。”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世园会,试运营,园艺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