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钢唐钢春季绿化为“世园会”再添新绿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永强 邢丁 2016-03-31 15:4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31日讯(孙永强 记者 邢丁)日前,在河钢唐钢长材部炼钢车间西侧,河钢唐钢近百名干部职工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拉开了今年春季绿化工作的序幕。

  早春三月,乍暖还寒。晨风中的丝丝寒意丝毫没有影响人们的植树热情。在植树点,大家自由结组、分工合作,扶苗、填土、浇水,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32株白蜡、法桐、白皮松等乔灌木沐浴着朝阳,在春风中傲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与不远处一片片正在盛开的桃花交相呼应,成为绿色钢城的又一新景。

  据了解,今年以来,河钢唐钢以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为契机,广泛开展植树增绿活动,持续改善厂区环境质量,创建“绿色企业、生态企业”,用“绿色”行动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全年,河钢唐钢计划植树1万株,新增绿地面积3万平方米,新增绿化覆盖面积3万平方米;在继续对公司主厂区绿化景观进行提升、优化的基础上,重点加大中厚板公司、不锈钢公司等区域的绿化力度,为河钢唐钢整体环境美化和唐山市“世园会”的举行再添新绿。

关键词:河钢唐钢,绿化,世园会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