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民建邢台创新支部与海淀科技二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刘杨 2016-04-06 09:34: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5日讯(记者 宁晓雪 助理记者 刘杨)近日,民建河北邢台创新支部会员与民建北京海淀科二支部会员,相聚北京西山脚下的海淀区政府,共筑民建情,共话京津冀!

    邢台民建创新支部,带着民建邢台市委主委刘勇的嘱托,在副主委付五魁、原副主委何广跃的带领下,一行七人,来到民建北京海淀区委,受到区委副主委邱建国、常务副主委李海龙、区委秘书长李春霞及区委委员、科二支部主委胡天石及科二支部会员的亲切接待。

赠送书画作品现场。

     会上,首先邱建国副主委对民建邢台市委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海淀区的基本情况与区域优势与特点、民建海淀区委的发展、民建海淀区成员构成情况、组织情况等,接着民建邢台市委副主委付五魁介绍了邢台市的城市概况及邢台民建的发展历史。

     接着,民建海淀区科二支部与民建邢台市创新支部互相介绍了各自的情况,二个支部共同举办了缔结友好支部的仪式。民建邢台市委向民建海淀区委及科二支部赠送了邢台民建画家书法家会员创作的书画作品。

     通过介绍和了解,双方一致认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课题下,依托海淀区科技人才密集、高新技术企业密集的特点,充分挖掘邢台市的交通区位优势、农业、制造业的基础优势,加强双方的合作,在北京科技成果转化、北京产业转移、邢台创业创新项目、邢台产业升级等方面,为京冀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关键词:民建医院,缔结,友好关系,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