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鸡泽县国税局启动税收宣传月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荣安 王翠娟 2016-04-07 16:58: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王荣安 摄

  长城网邯郸4月7日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王荣安 王翠娟)今年4月是第25个全国税收宣传月,邯郸市鸡泽县国税局紧紧围绕“聚焦营改增试点助力供给侧改革”这一主题,结合全面实施营改增、税收信用在社会信用体系中的基础性作用、《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落实情况和加大税法普及教育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举办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4月1日上午与地税局联合举办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组织税务干部分别就“营改增”、小微企业政策进行宣讲,提高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意识,推进国地税合作。

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王荣安 摄

  开展“营改增”专题辅导培训。利用“纳税人学堂”分期分批组织“营改增”专题培训,力争覆盖到每一位“营改增”纳税人,帮助他们解决在“营改增”推行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4月1日,成功举办为期一天的专题培训,17户企业法人、会计参加培训。

  开展纳税人涉税诉求征询月活动。将4月份定为纳税人涉税诉求征询月,通过实地走访纳税人、召开税企见面会、发放征求意见函等多种形式开展涉税诉求征集活动,动态把握纳税人的涉税诉求,并启动涉税诉求快速响应机制,及时满足其诉求。

  联合进企业宣讲税收政策。紧密结合营改增、作风整顿、发票风险专项清查等重点工作,组织国地税税务人员共同深入走访辖区内企业,积极主动提供政策咨询、纳税辅导等服务,真心实意地为纳税人为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全面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关键词:鸡泽,国税局,宣传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