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魏县:感恩励志报告会走进小学 亮化学生内心世界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杨新连 李海波 2016-04-07 17:4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7日讯(助理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杨新连 李海波) 近日,魏县德政镇大寨中心小学特别邀请北京感恩美丽中国行教育集团为全校师生做了一场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报告会上,演讲团老师根据小学生的年龄特点,用生动的事例、真挚的语言、丰富的情感,借助音乐和环境氛围的渲染,通过创设情景逐渐敲开学生的心门,详细讲解了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关心集体、关爱社会的正确做法,以及一个人怎样励志成才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

  此外,会场上还专门安排了亲情互动环节。帮助孩子们实现心灵的无障碍沟通,给他们送去了心灵的阳光雨露,使他们有机会更加清晰的审视自己的内心世界,更好的认识自己,从而端正自己对待学习和生活的态度,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关键词:演讲,励志,魏县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