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魏县抓住梨花节赏花机遇 招商引资硕果累累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杨新连 庞现峰 2016-04-07 18:0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7日讯(助理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杨新连 庞现峰)7日,记者从魏县宣传部获悉,今年3月28日—4月4日魏县梨花的盛开时期,在此期间,来魏观赏梨花的游客超过了200万人,借此机会,魏县全县上下广泛邀请客商、洽谈项目,招商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共接洽客商300余家,洽谈项目57个,总投资245.4亿元,总投资30亿元的北京博美奥立医药玻璃包装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恒通果汁饮料项目等19个项目签订了投资意向或协议,总投资达66.9亿元。

  据了解,近年来,魏县县委、县政府立足县情,审时度势,提出了建设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中等城市这一宏伟目标,大力实施“工业立县、人才兴魏”战略,坚持以对外开放和项目建设统揽经济工作全局,致力营造“政策洼地,服务高地,诚信宝地”,全力打造“诚信魏县、开放魏县、文明魏县”。特别是利用魏县独特的梨文化资源,连续多年在梨花盛开时期举办招商活动,吸引国内外客商到魏县观光考察,并借机展示魏县、宣传魏县、推介魏县,使一大批客商在魏县投资置业,推动了魏县经济的大发展。

关键词:魏县,招商,梨花节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