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市新乐法院开展五个专项主题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唐新华 韩彩凤 康宁 解哲琳 2016-04-07 19:1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演讲比赛第一名上台演讲。康宁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7日讯(唐新华 韩彩凤 记者 解哲琳)为扎实开展“五个专项主题教育”活动,树立法院良好形象,4月5日下午,新乐市人民法院举办“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诚邀新乐市政法委、司法局、纪检委有关领导和院党组全体成员担任评委,新乐电视台主持人和摄像师全程助力,为比赛增添了色彩。

  选手们围绕“五个专项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紧扣演讲主题,用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展现了法院党员干警忠实履行审判职责、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的良好精神风貌,畅谈为党旗添光彩、树立法院良好形象的情怀与追求,抒发了对审判事业和党的忠诚、热爱。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政治处副主任兼刑庭庭长刘彬以《播撒司法阳光,传播法治精神》为题,配以舒缓音乐及大屏幕滚动播放与演讲内容同步展示的精彩图片,淡定脱稿,发挥出色,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稳得第一名桂冠,被选送参加市委政法委组织的比赛。

  据了解,本次演讲比赛是新乐法院深入开展“五个专项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旨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教育引导全院干警增强爱民为民、心系群众的宗旨意识,真正把准则规范和纪律要求作为衡量全院党员干警言行的标尺和行动自觉,切实转变司法作风,提高“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的能力,树立法官队伍良好形象。

关键词:新乐法院,五个专项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