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美丽河北】画家雨中绘美景 七彩唐山笔尖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沛玉 邢丁 2016-04-17 21:04: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画家到世园会正在进行创作。陈沛玉 摄
画家到世园会正在进行创作。陈沛玉 摄
画家到世园会正在进行创作。陈沛玉 摄
画家正在进行创作。陈沛玉 摄
河北省美协副主席、廊坊画院院长张玉华(左一)和廊坊美协副主席邓乃甫作画。陈沛玉 摄
井冈山画院院长肖世扬在启新1889采风创作。陈沛玉 摄

  长城网唐山4月17日讯(陈沛玉 记者 邢丁)4月16日,天下着小雨,但是没有挡住从全国各地来参加唐山中恒文化《妙笔绘唐山七彩写世园》采风写生活动画家们的脚步,他们毅然拿起画笔、画架,来到启新1889,凤凰山公园等地,支好画架、拿起画笔描绘唐山美景。

  肖世扬是第一次来到唐山,看到唐山在经历了大地震的洗礼之后,短短40年,城市建设能取得如此成就,他感到非常震惊,他表示,这次来唐山采风写生,要用画笔绘出唐山的美景,让更多的人了解唐山,为唐山世园会奉献一份爱心。

  在唐山凤凰山公园里有一座仿北京四合院结构的建筑物——历史文化艺术中心,这里环境优雅清新适合作画,河北省美协副主席、廊坊画院院长张玉华和廊坊美协副主席邓乃甫在这里挥毫泼墨。张玉华说:“在2016唐山世园会开幕之际,中恒文化组织全国画家来到唐山采风写生绘世园活动很有意义,廊坊画院支持并非常愿意配合这次采风活动,努力将自己对唐山风景区美好的感受,用笔尖呈现在画作当中。”

  在唐山画院画室里,河北美协副主席、唐山画院院长刘亚安带领唐山籍画家精心作画,刘亚安说:“这次采风写生活动是唐山画院和唐山中恒文化携手合作的第三次大型活动,从韶山、井冈山到现在的凤凰山、国际盛会,唐山画院的画家一路走来收获颇丰,相信有唐山中恒文化的推动,我们的艺术家将创作出一大批精品力作!”

关键词:画家,中恒文化,艺术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