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加拿大白求恩纪念协会到和平医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刘昆鹏 胥文燕 2016-04-19 22:00: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加拿大白求恩纪念协会到和平医院进行学术交流。 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4月19日讯(记者 张欣 刘昆鹏 实习记者 胥文燕)4月18日,加拿大白求恩纪念协会一行11人,来到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举行学术交流活动。

  活动中,中加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该院领导简要介绍了医院情况,回顾了白求恩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并倡议中加双方加强学术交流,造福更多患者。随后,来自加方心血管、外科、乳腺等方面的专家,走进该院心血管内科、骨科、普通外科病房,结合病例同医院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

加拿大医学专家到病房参观交流。 长城网 张欣 摄

  据悉,2014年该协会曾与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共同重走白求恩路,他们沿着白求恩当年战斗的足迹,为老区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

关键词:白求恩,和平医院,学术交流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