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市妇产医院举办第二届妇幼高级营养培训班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光昊 2016-04-20 17:4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二届妇幼高级营养培训班在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西院圆满结束
第二届妇幼高级营养培训班在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西院圆满结束。医院供图

  长城网4月20日讯(记者 郑光昊)近日,九三学社关爱母婴行动——第二届妇幼高级营养培训班在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西院成功举行,为全省母婴健康培养了一批基层营养师队伍。

  九三学社省委科技部部长冯羽、九三学社关爱母婴行动办公室主任齐英栋、河北省营养师服务协会理事长雷敏、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西院产科主任杨玉秀等多位领导出席了培训班发布会。省内知名营养专家为各县市基层学员讲授系统的营养保健和管理操作方法。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西院杨玉秀主任为学员详细讲授了妊娠高血压的注意事项,并接受了到场媒体的采访,就高龄女性备孕二胎社会热点给予了专业的医学建议。此外,与医院一体化管理的好悦国际母婴护理中心和糖尿病一日门诊为培训班学员进行精彩的现场展示。

杨玉秀主任接受采访。
杨玉秀主任接受采访。医院供图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培训班学员先后参观了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西院的产科门诊及病区、好悦母婴国际护理中心、营养门诊、孕妇学校及糖尿病一日门诊,并对医院温馨的诊疗环境、便捷的就医流程、专业的学科建设及周到的服务给予了一致的赞赏。医院将继续为关爱母婴健康,保障母婴安全而努力。

关键词: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妇幼,高级营养培训班

责任编辑:郑光昊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