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16河北·廊坊际绿色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滕佩智 2016-04-21 10:3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4月21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滕佩智)4月20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环境保护厅、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廊坊市贸促会、廊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廊坊市环境保护局等承办的“2016河北·廊坊际绿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共吸引国内外参展企业208家,其中特装比例高达70%,较往届会展水平有较大的提高。

  本届绿博会设展览面积共22000平方米,主要有环保节能产业规划及需求展区、国内外大型节能环保产业基地及环保展团展区、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区、大气污染治理技术设备展区、固废处理及利用技术展区、环境监测仪器展区、新能源、清洁能源展区九大专业展区。

  据了解,本届绿博会的举办旨在落实京津冀环保一体化,推进和完善河北环保产业发展机制和模式,促进环保产业发展,顺利完成环保治理任务,尽快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生态环境目标。同期举行了“绿色技术创新与协同发展论坛”和“2016节能减排技术中外对接会暨雾霾治理产业峰会”两大高峰论坛。本次两大高峰论坛有国内权威专家、领军企业家及产需企业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对接交流,就绿色环保技术合作进行现场洽谈。

  在绿博会现场,“百米长卷绘环保”少儿绘画活动吸引了众多小朋友们前来参与,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助力“绿博会”,百名少年儿童以共绘百米长卷给环保赋予更丰富、明艳的色彩。充分体现了本届绿博会“持续发展,绿色崛起”的主题。

  众多参展企业纷纷表示,2016河北·廊坊际绿色产业博览会不仅为企业之间的沟通发展搭建了平台,也进一步推动了我省绿色环保产业和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

关键词:廊坊,绿色,博览会,环保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