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为寻求性刺激“玩火” 猥亵儿童被判拘役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忠勇 王云花 韩晓寒 2016-04-21 10:57: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4月21日讯(李忠勇 王云花 记者 韩晓寒)4月21日,记者从井陉县法院获悉,该院近日审结一起猥亵儿童案,被告人王某犯猥亵儿童罪,被判处拘役三个月。据法官介绍,受害人是一名年仅9岁的小女孩,2015年6月6日下午4时许,受害人到被告人王某家中与其儿子玩耍,被告人趁其玩耍之际,用手对受害人进行猥亵。后受害人感觉疼痛,称要出去小便,被告人才让其离开。受害人将事情经过告诉其父母后,被告人被扭送归案。

  案发后,经调解,被告人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30000元。法院认为,被告人王某以寻求性刺激为目的,对儿童进行猥亵,其行为构成猥亵儿童罪,依法应从重处罚,但该自愿认罪,态度较好,归案后,赔偿了受害人的经济损失,在量刑时依法予以从轻处罚。近日,根据被告人的犯罪情节和认罪态度,依照《刑法》有关规定,对其作出了上述判决。

关键词:猥亵,儿童,拘役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