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市慈善总会开展“衣循环 爱循环”爱心捐衣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一可 解哲琳 2016-04-21 16:25: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4月21日讯(王一可 记者 解哲琳)4月20日,石家庄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携手石家庄市慈善总会、石家庄绿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的“衣循环、爱循环”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在石家庄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的广场顺利举办。

  活动开始,石家庄学院的领导们就带头捐赠了衣物,并呼吁学生们积极献爱心。随着活动的进行,学生们纷纷提着大兜的衣服来到了活动现场,留下了他们的爱心和祝福。正在捐赠衣物的杨同学说:“这是我们的举手之劳,希望能帮助到需要的人。”参与举办活动的同学们说:“看着各位前来捐衣服的同学们的热情,莫名地就感动了。”石家庄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冀平表示:“捐赠衣物虽然是一件小事,但是能从这件小事里看到学生们向上的力量,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展现我们石家庄学院学子的向上的精神面貌。现今社会正是需要这些爱心,这些正能量,每位同学的爱心相信一定能够温暖那些需要的人。”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表示希望通过“衣循环,爱循环”爱心捐衣活动这个平台,把同学们的爱心送到所需要的人手里。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一如既往地关注慈善、支持慈善,共同为石家庄市慈善事业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据了解这次爱心捐衣活动所接收的2000件衣物将通过分拣整理、洗涤消毒、整理打包等环节后,送往西部山区县贫困家庭手中。

关键词:慈善总会,捐衣,爱心,石家庄学院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