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肆意伪造买卖印章千余枚 涉案嫌疑人落法网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黄维彬 2016-04-22 18:33: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4月22日讯(黄维彬 记者 郭晶璇)近日,石家庄市井陉县检察院对一起特大伪造、买卖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武装部队证件、印章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李某、王某依法分别作出批准逮捕、建议提请逮捕的决定。该案数月间伪造、买卖各类印章多达1680余枚。伪造证件、印章数量之多,涉案范围之广,严重程度实属罕见

    检察机关在办理高某涉嫌诈骗犯罪中发现,犯罪嫌疑人高某在网络上见到伪造证件、印章广告,主动与广告发布者联系并购买伪造的机动车行驶证后,利用该伪造证件实施了抵押借款诈骗行为。

  后经侦查发现,自2015年3月开始,犯罪嫌疑人李某、王某通过购买设备、化名邮寄、微信收款等方式,先后伪造、出售有关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等部门印章1680余枚和大量证件。涉案范围遍及北京、上海、河北、山东、湖北等全国20余个省、市,被伪造、买卖的证件、印章所属部门包括有关国家部委、中央军委直属机构、县级人民政府、著名学府、国有银行等,案件所造成的严重后果难以估量。

关键词:伪造,买卖,印章,重刑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